[春節假期]初三 北部持續溼冷氣候,往中南部跑

2012013012:05

北部過年期間幾乎都是溼冷氣候,令人討厭.

Emily麻的朋友同事大多都往南部趴趴走遊玩去,每個都說:南部出大太陽,超級蘇服阿!?

讓我也好羨慕他們喔!!


Emily
麻向sky拔說:我們是否也要往南曬一下太陽勒??

sky拔回:~~那我們就往嘉義北港/新港拜拜完再去附近玩樂吧!!(怎麼行程又是拜拜阿??)

<其實Sky拔計劃初三帶著婆婆.二叔.我們母子往南部嘉義遊玩去,只是都沒有向我討論>


本來凌晨
4:00就要出發,(比較不會塞車,又可以減少回數票)

因為前天晚上打保齡球,全身累壞+酸痛倆夫妻都睡翻了

更好笑的是sky拔的手機也休息中(無電),鬧鐘沒有叫醒我們

早上6:00婆婆才敲門叫醒我們問說:幾點才要出發勒???

這時倆夫妻才驚醒起來看一下時間,~已經早上6:00,趕緊起來用一用東西出門

Money在睡夢中,讓我們翻來翻去穿著衣服.到車上也是繼續跟周公玩耍去(真厲害)

AM9:00車開往西螺休息站,Money才睡醒說:媽咪~我睡飽了

到達目的地了~還好車潮算不多,我們來的時間算是ok!!
走到北港廟的街上,人潮就爆多阿!!大家過年期間都會往廟祈求保祐闔家平安.賺大錢

路旁很多商店,我們經過玩具店,前面擺放"獅頭"Money看見超級喜歡,婆婆本來想買給他
好心的老闆娘向我們說明:此獅頭玩法展開給Money看它的尾巴也很好看喔!!
這時Money竟然縮在手推車驚恐臉說:我不喜歡我怕
老闆人也很好,聽到Money講"怕怕",趕緊收起來說:怕怕阿婆收起來齁!真的對老闆娘很抱歉呦!
 

 
不知道是正中午吃飯時間還是怎樣?此家店排滿滿的客人才得知此家店"食尚玩家"有報導啦!!

價格還蠻便宜的耶!湯麵$30小菜Emily麻沒問耶?太多人了,不是很想進去吃,改天平日再來光顧它吧!!

這家餅店也是擁擠滿滿的客人,有這麼好吃嗎?大餅
聽婆婆說:此家店的大餅超級有名,北部嫁女兒愛訂這家的大餅喔!!外頭也切很多試吃餅給客人吃,
Emily麻吃一小塊肉鬆蛋黃(餡餅飽滿,餅皮香濃奶油味)還ok啦!!"本人不是很愛吃"熱量高的食物"

只要有來過北港的你們,從停車場要走進北港街上,一定會聞道"濃厚黑麻油味"超級香
婆婆媽媽一定也必買幾瓶回家煮"麻油雞"

往新港走...............


Money得要到滿3歲才可以進廟裡拜拜,所以我們都是互相輪流拜拜,在外頭照顧他
瞧他開心的樣子....現在的Money可以很有個性,看到我拿單眼拍他,都會躲起來不給我拍
不然就大叫:媽咪~我不要拍照


齁~Emily麻要來好好介紹新港最夯的小吃店"鴨肉羹"$30,來新港必來一碗
口感:古早味.鴨肉肉質嫩.筍絲新鮮..敢吃辣的人加點辣粉更加醍味Emily麻一個人可以來2~3碗都ok
<在店裡吃的"碗"很浅,量就不多,那外帶的話"碗"量鴨肉多,所以大家有去吃一定要外帶喔!!>讚不絕口

填飽肚子我們往下個景點去..............南投紫南宮
車程大約1鐘頭左右.黑色漸漸變暗了,因為早上出門太晚,導致這次中南部一日遊,都是在拜拜
因Sky拔去年有向紫南宮的土地公借"錢母",今年就一定要還給土地公<有借有還.再借不難>


這家土地公旺到不行阿!!人潮爆爆爆多擁擠到連站的地方都難
Emily麻年終抽獎不是很理想,祈求今年"金銀財寶龍來"窩ㄟ猴頭底
Money今年出門都帶著他好朋友"巧虎",路上好多小朋友都認識他
時間真的很不夠,sky拔計劃帶我們去"板頭村"玩,但是都是塞車導致無法去咍~~只好下次囉!!
不過天氣都是大太陽"好蘇服呦!!"
回到桃園已經晚上12:00好累人喔!!....................Emily麻又返回娘家因為隔天老爸要帶我們"內湖採草莓去"

Emily麻有了智慧型手機,走到那就"打卡"到哪兒?冰友~好幾個都說:為什麼?都看到我往廟裡求拜較多勒?
打個麻將...休息時打開"臉書"就看見Emily麻到那家廟裡或財神廟.讓他們也牌桌上旺到不行(甲紅)



續文.......初四~初五我最愛滴水果"紅通通草莓"
會有獎品可拿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