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US 山羊奶有香乳液,@"@你?有需要保養嗎?

2011102916:41
天氣多變化,導致Emily麻麻的皮膚開始"呼叫我"(亮起紅燈)
又加上現在滴Emily麻麻要"實言"減肥中
每天下班,洗完澡麻麻我開始努力小小運動,(賣命要給它瘦瘦瘦)
在運動之前我勒,就會擦點身體乳液
(滋潤一下皮膚囉!!)

這時後,小小軀體向我的乳液移動過來,(大叫~)好奇Money你想要幹嘛!

CANUS 山羊奶乳液
*  純淨天然加拿大保養品
*  天然溫和全家人適用

母子對話中:
麻麻:可以自己去玩你的玩具嗎?不要來打擾我擦乳液
兒子:(一臉撒嬌臉)媽咪~妳在幹嘛??
麻麻:我在擦乳液保養皮膚阿!
把拔:你過來啦!!搗亂等等你會被媽咪"揍
"(ㄟ~不要把我講的這麼恐怖好嗎?)
兒子:媽咪~幫妳壓壓
麻麻:好吧!!那媽咪說:可以壓... 你才可以擠壓它喔!!!
兒子:做好姿勢,準備幫忙壓乳液

很乖的Money等待Emily麻麻喊-可以壓了,開心/好奇他擠壓出乳液
當我正在進行擦拭身體的"小腿+大腿+肚子+手臂",Money的雙眼就一直盯著我"肥滋滋"身體
害我有點給他不好意思ㄋㄟ
這時Money自己擠壓出乳液,往自己的身體擦拭

抬起頭來向Emily麻麻我說:我也要保養,擦乳液
<麻麻我聽到整個無言,你這麼皮膚細皮嫩肉,擦什麼乳液?保什麼養?>

sky把拔聽到大笑,Money怎麼小怎會這樣說話呢?!
sky把拔向我說:我們看兒子,看他到底要幹麻
??(倆夫妻,盯著Money動作)
p.s Money以下所有的動作,都是他自己一一展現出來,我們倆夫妻都沒有教他(絕對沒有作假呦!!)


 

 




 


最後來張,Money更可愛的照片
你們喜歡嗎?ㄎㄎㄎ

只能說:Money學習能力很強(愛學我......奔跑離開的Emily麻麻,
哭哭去了)



小插曲:
Money最近新的夥伴
"Android"小綠人娃娃,同事送他當下個月2歲生日禮物










開始會保養皮膚的Money
推一下 再離開喲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