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海宴"日式和風刷刷屋 [[公佈答案]]

2011082314:56

又是個大家聚一聚的時光.

大夥每天.每月忙碌偶爾放鬆一下 海派.海量一下囉!!(ㄎㄎ)

(一年有4季每三個月公司都會慰勞每位員工<500大洋>,讓大家聚聚餐報公帳)

 

這次Money把拔決定要帶Money去吃好料滴美食

晚上倆父子就在那邊給我談情說愛

<談話中>
把拔
-Money要不要去吃火鍋阿?

兒子-好阿….

把拔-那你說:爸比~我想要去吃火鍋.明天下班要回來載我喔!!

兒子-就用那臭奶呆口語回覆把拔(我竟然來不急錄影)

把拔-~那你說:把拔I love you 愛你呦

兒子-又是個臭奶呆回覆把拔(倆人就抱在一起)

p.s整個就忘記我這老母也在旁邊耶!!你們竟然忘我的在那邊給我談情說愛阿!!

 算了~空間讓給你們父子倆吧!!我默默在旁邊上網.FB.無名










 

 
(把拔你很餓~~沒空看鏡頭)


 




(Moeny只要出門有他的東西,他都必自己提著)



揭曉VCR影片中Money生氣 大叫~尖叫 >

答案: 我不要唱.

(最近講話超級讓麻麻我聽不太懂)

 

來來來我們來看那位猴塞雷?得知Money在說啥?


放鞭炮霹靂啪啦霹靂啪啦…. 霹靂啪啦

恭喜-憲憲麻   答對啦!!  恭喜妳獲得精美小禮物<安娜蘇復古零錢包鑰匙圈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