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~可以不要在我身上<搞鬼>了好嗎? =__="""

2011062622:27
最近大學同學生個"小女娃"
聽說女娃是個早產兒,她才1800kg現在還在保溫箱內,
媽媽以經出院在家中做月子
把拔明天就要把新鮮母乳送到醫院給寶貝女兒喝

Money麻麻我聽到消息迫不及待趁這幾天休假時,出門逛街挑滿月禮
新光三越精心挑選了一套GAP彩虹條紋小洋裝"爆可愛的啦!!就是你啦!!小姐打包




買回家時.因為天氣真的很不給面子竟然給我下大雨
害我手提袋都淋濕只好把衣服拿起來換個手提袋
過幾天準備拿給我大學同學

恩~~Moeny麻突然來個小念頭.........

把Moeny抓過來,試穿一下小洋裝你覺得如何阿?
不知道Moeny是知道那是女生穿的,不是男生穿的,一直推開我不讓我穿上大叫說:不要~~不要~~不要
黑黑~~還是讓我穿上囉!!哇~~竟然可以穿也.....我明明買尺寸是baby 6-9M
同學我是在幫你試驗看看這件可以穿道1歲半嗎?(找藉口)
證明是可以穿到妹妹明天夏天一歲多喔!
趕緊抓住時間偷拍幾張照片留做紀念,不然被Moeny拔撞見我又要被小念一下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