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預防針"日本腦炎"第一劑

2011050622:29
1Y5M19D  體重:11KG(變瘦)  身高:84CM
 
不知到是不是因為上次Moeny"腸胃炎"住院,被護士紮針筒"怕到"
現在看到護士或醫生,馬上大哭(以為又要對他做什麼了勒!!)

上次看到"傻妹"記錄千代美打預防針有拍下記錄
Moeny麻就想趁這次Moeny回診也來做回憶
這次Moeny是要打日本腦炎第一劑

先報到處"報到",
護士只是做個成長記錄(身高.頭圍.體重)
Moeny一躺在床上馬上就大哭......身體狂扭動阿!!抓都抓不住
 



門外頭有些把拔麻麻還探頭看?阿是發生什麼事情?
麻麻我超級無言
一抱出報到處門口,Moeny馬上就停止哭鬧(你情緒會不會太快轉換了)

 





我們是掛晚上的門診61號,因為這恩主公醫院健兒門診都是晚上看診
而且這許登欽醫生也粉細心的幫小朋友看診,所以等待會比較久點的啦!!!


等待看診中.(來點娛樂讓Moeny心情好點,不緊張吧!!)
"母子自拍"


喔~~聽到護士叫Moeny名字囉!!!終於輪到我們了
吼~~~一進門診門口看到醫生
Moeny又大哭了
醫:怎麼啦~~我又沒有碰到你阿?

兒:嗚~~~嗚~~~阿~~~(大哭尖叫)

醫:牽著Moeny小手,不怕阿!!我又沒有給你打針阿!!!
    拿球給Moeny玩(還在哭中),一直不想給醫生診斷
    你有沒有看到外面有溜滑梯阿?

兒:含著眼淚"點頭"有

醫:讓我們一起去玩溜滑梯好不好阿

兒:好~~~(不哭了)

p.s醫生緩和他的情緒,沒多久還是一樣"哭阿"

診斷ok沒事之後,就等待打針囉!!!
要打針時,護士都會請爸媽確認一下,要打針的藥劑(比對是否正確)
對!!就開始打針了..........(Moeny又給我大哭,)


因為打針時,護士叫我們倆夫妻都要壓住baby身體
麻麻要壓住Moeny滴腳,把拔要壓力Moeny雙手
導致麻麻我無法拍攝到實況照片,(討厭)
<千代美麻麻我失敗了>

抓到我們倆夫妻滿身大汗阿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