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滴小感言

2009112120:45

真的很痛.....

痛到無法想任何事情,誰來鬥我笑我也笑不出來

11/14產檢醫生說:嗯~~差不多這兩天就要生了,可以辦住院

自己心理就開始緊張,痛時我可以承受多少,有多痛...等

ㄟ~~一天過了,還沒動進....在等等吧!!肚子也只是偶而悶痛

恩~~又過了第二天怎麼肚子還是痛的感覺都沒有

這時心情就更緊張,寶寶在肚子內會不會悶太久

心情就擔心....想跟醫生商量是否開刀

醫生就說好吧!!我們在看星期二是否需要動刀

這天一整天心情整個不是很好,擔心寶貝.擔心開刀我要痛多天

邱先生需要回公司上班,想我我應該還沒要生吧!!

所以就請媽媽來照顧我一兩天,也想說媽媽照顧我心情看是否會好一點

晚上就見到媽媽爸爸來看我,心情好了許多

晚上也跟媽媽聊天,聊著聊著,

11:30肚子就開始痛了起來

媽!可能要生了,有生產的症狀囉!!!

因為我開始慢慢的感覺越來越痛,3分鐘痛一次............

12:00我的羊水破了

媽就打電話給邱先生,我開始陣痛了

請他要不要來一趟醫院

痛~~痛~~痛~~我開始無法承受了,流下眼淚

心理擔心養水破了寶寶會不會悶到,沒有呼吸

一邊擔心一邊陣痛

~~~~ㄚ~~~痛~~~~ㄚ~~~痛

每陣痛來都會讓我無法呼吸

護士就看我呼吸慢慢變不行,拿了氧氣給我罩住

媽媽見過我這樣也不忍心,叫我"打無痛分娩"

媽媽看見我這麼痛苦,也流下眼淚來

不想看見媽媽為我而傷心難過,我忍忍忍忍忍

就是不想花那5000元,所以我又著忍痛著忍痛

邱先生來了我的痛還是持續不斷

零晨4:00多了,他也看到我痛到受不了,

馬上請護士幫我"打無痛分娩"

他跟媽媽一直在我旁邊陪伴我身邊

"打無痛針"那痛沒比陣痛還痛,但也是痛阿

因為它是要從脊椎骨打藥進去,我一直痛到我好難受喔

打了之後真的比較好,而且好好多喔!!痛慢慢變下半身麻麻的

我痛了一整晚,媽媽就叫我睡一下

但打了"無痛"骨盆還是會打開

寶寶還是會在肚子內爭扎要出來

痛呢!!就比較好多一點,累了我整業忍痛,痛到累了睡了

寶寶跟我都累了,我們休息了兩三個鐘頭

媽媽跟邱先生也累了,他們不眠不休的照顧我

我感受到邱先生在我身旁一直守住我

怕我有什麼狀況!!

雖然我睡著,但我的意識還很清楚旁邊的人

護士也隨時都進來檢查我骨盆是否開了10 CM

直到早上9:00護士長進來一檢查,馬上就叫我好出力了

這時我跟寶寶又要開始努力出力

出力..........深呼吸....出力.....深呼吸

邱先生也在旁邊握著我的手在我耳邊說:心瑜妳要加油.....深呼吸.....

在我身邊輔助我...給我加油......

媽媽因為聽到我這樣痛苦難過,在外頭等待....

5....10...20....鐘...我被推進開刀房了

醫生也來了護士们也準備好工具,準備迎接寶寶出生

哇哇~~哇哇~~哇哇~~寶貝出生了......

醫生縫合我的傷口,護士馬上抱寶貝給我看,還幫我們拍一張照片呢!!

當時出完全身力了我,累了~~護士還要我笑一個

吼~~真搞不懂護士耶~~

大家期待的寶貝出生了,媽媽跟邱先生一通一通電話報生產母子平安

寶寶體重:3525KG 身長:51cm(健康寶寶)


"辛苦了媽媽&邱先生整夜的照顧我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