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婚姻滿3週年"皮婚"

2012051609:00


~Emily麻&Sky拔 結婚滿3週年~

當Sky拔要用小小顆戒指套住我時,Emily麻決定與Sky拔一起走入屬於我們的未來

直到baby巴布融誕生,加入我倆精彩生活


婚姻是酸甜苦辣經營起來,而不像童話故事所謂公主與王子倆人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生活內有很多 理念/觀點/生活模式/個性 點點滴滴"一托拉庫不滿"

談戀愛時大家都是甜甜蜜蜜 恩恩愛愛,踏入婚姻生活在一起才知道生活中要靠"柴油鹽米"經營
Emily麻跟Sky拔也常因為芝麻綠豆小事而引起"嘴戰",倆人都會冷戰/冷眼
隔天就又抱在一起手牽在一起(羞)俗語說的夫妻床頭吵床尾和

第一年[紙婚]偶爾Emily麻&Sky拔鬥鬥小嘴,慢慢習慣生活中多枕邊人.
2人世界變成2+1人世界,我倆就多了一個責任
習慣彼此生活模式忍受+容忍缺點"不開心"我們倆夫妻就會關起房門倆人溝通(解開心結)
 
 


第二年[布婚]瑣碎事物增加.導致我倆這年許多衝突與磨擦小鬥嘴變得大吵
倆人冷靜想想事情沒那麼嚴重 眾人的祝福倆人才一起牽手走入婚姻

第三年[皮婚]倆人溝通之後,我們的生活比較少"衝突與磨擦,還是有時會小摩擦啦!!只是變倆人冷靜在與對方溝通化解

那家沒那一疊厚厚的"難念的經"
婚姻 就像兩塊石頭從高處滾下來,中間石頭尖銳角刺傷到對方,慢慢磨磨練
成了光滑的鑽石

經過溝通又溝通倆人還是依然手指相扣一起努力往我們未來打拼

Sky拔我們要婚姻像葡萄酒,越陳越香
我要永遠緊扣你的手,不管遇到多大的風雨,我們一起努力打拼屬於我們幸福城堡

讓我們緊握著對方的從皮婚.絲婚.木婚.鐵婚.銅婚/毛婚......直鑽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