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沒有盛大慶生趴,但擁有大小情人陪伴我渡過美好Birthday~

2013022510:10




首先Emily麻要感謝大家
2/23臉書上傳遞滿滿給予Emily麻生日祝福的話
真的
讓Emily麻很感動ㄋㄟ(流淚)


愛使你們大家嚕!

之後Emily麻也收到

好姊妹提前送上特別的禮物金光閃閃"金莎巧克力禮盒"


還有還有,網友之後變成知已的憲憲媽咪~她也給予Emily麻好大個驚喜

的她,送生日禮物給Emily麻,也給巴布融一份小禮物





生日當天,Emily麻另外一個好姊妹一早就在家大門口,
打電話給我說:生日快樂!~~~~我已經在妳家門口囉!下來簽收禮物喔!
齁~~~~真的是給我一個很棒的生日大驚喜


sky拔送還未抵達台灣耶!所以....無法拍攝到


至於當天生日的Emily麻,沒有什麼大型的生日趴,
就大小情人一起陪伴Emily麻快樂幸福渡過囉!
我們甜在一起,溶入甜滋滋的糖果嘉年華看展覽

之後吃生日大餐囉~


~Emily麻生日願望~
希望我身邊親朋好友幸福甜蜜一輩子
巴布融平平安安.健健康康.快快樂樂
sky拔蛇年賺大錢趕緊買大房子



 結束~美好生日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