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成長記錄]Money 2Y0M24D現階段搗蛋+調皮

2011120922:09

(金害)Emily麻麻好像停擺好一陣子,沒寫Money成長記錄齁!!
現在我緊來補上文~~
阿~知道錯了((跪))大人給小人再一次機會吧!!

身高-88cm 頭圍-50cm 體重-12kg 小白-上.下鄂各8顆

飲食-基本上Money都已跟隨大人飲食一樣(苦.辣無法接受)
牛奶-早180cc 中160cc 晚 無

言語-疊字轉變成句子(台語/英文正在學習中)
念1~10字母+英文1~5....正在學習中
因為money正在學習句子,所以很容易把句子念太快(臭拎呆)以致於聽起來怪怪
Money有案例如說:-湯馬士小火車"ㄊ馬的小火車"(公婆聽到傻眼,Emily麻馬上糾正Money)

肢體動作-聽到動感音樂,Money馬上搖擺舞動他的電臀+手腳+笑容
(回顧一下畫面)


首先Emily麻麻要來獎勵一下Money
終於擺脫
"奶嘴"
雖然過程真的很讓我們倆夫妻<煎熬.痛苦.折磨>好幾天都帶著熊貓眼上班
(戒掉奶嘴撇步)

接下來,Emily麻麻要來挑戰"戒掉尿片"教導Money獨立上廁所



現在Money已經有自我主見,無法再拐騙他事情,記性超級好
某天.sky把拔早上要上班來不及,Money吵著要求sky把拔載他繞一圈
因為sky把拔跟我上班時間就快要遲到了,所以把拔當下就哄騙他,
好~你乖下班把拔再帶你去買"麥當勞"好不好?(馬上停止哭鬧,點頭說好)
到了晚上我們下班回家,每天聽到我們摩托車聲音,Money就會開門迎接我們下班.
之後sky把拔要把摩托車停好,Money這時候(撒嬌)把拔說:麥當勞~爸比 買薯條給我吃

喜歡?<表演.熱鬧.人偶跳舞>
不喜歡?討厭?<緊抱住他>
sky把拔從小就喜愛看"廟會.陣頭.舞龍舞獅",當然Money也就耳濡目染超級愛
每天就跟我們搶電腦看youtube別人分享影片
(無言)
如果哪兒有廟會.陣頭.舞龍舞獅,倆父子一定不會錯過馬上飛奔看熱鬧
(冷笑的Emily麻)

有一天.婆婆向我說:現在幫Money洗完澡,自已可是會挑喜歡衣服穿,
如果拿他不喜歡的衣服,Money馬上在床上打滾大哭大鬧不穿就是不穿

驚訝?怕怕?<蟑螂.黑暗空間.蜘蛛.外國人.毛茸茸衣服>
之前全家人來到中壢觀光夜市,逛街人潮爆多,
Money突然手指著遠方,眼睛直盯著遠方,嘴巴念 阿猶 怕怕
sky把拔馬上制止Money不要這樣,沒禮貌
原來Money看到外國人 皮膚白白 頭髮金黃色&皮膚超級黑 露出晶亮白牙

2歲的Money得要加緊他的生活習性,嚴格教育(不乖就面壁+打手心)
 現階段開始學習中,生活中很多壞動作壞話,Money都還無法辨識好與壞都學起來
個性也開始耍脾氣.耍任性.調皮搗蛋
白天上班的我們,只好讓他對公婆放縱(等我回家,兇狠臉)
只要我在眼光下,他所有壞習慣,開始發揮"兇"態度教導(Emily麻麻黑臉)
Money可要了解我的苦心阿!!愛之深責之切
只好用這方法教育他,要做有禮貌小孩.聽話小孩.懂事小孩

Money有時是很乖巧.懂得看大人眼色,懂逗大人開心
某天.Emily麻生病不蘇服,在家休息中,一早起床怕傳染給他,我就戴上口罩
童言童語的Money講出令人安慰的話,一點都不像2歲會說的話
問-媽咪~幹麻戴口罩,好像醫生北北喔
回-媽咪~不蘇服怕傳染給你阿!!?
問-那我以後長大要當醫生北北,不會讓媽咪不蘇服
(雖然談話中Money臭拎呆.段段落落,我把它完整串起來)


(1Y~2Y快樂成長照片)


(回顧2歲VCR,Emily麻麻滴作品)
"記得要先關網誌音樂喔!!"









Emily麻努力緊補Money2歲成長離開時別忘了推一下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