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飲料]無神@_@無神

2011100623:24
天氣開始轉 冷到不行 ≡ ̄﹏ ̄≡ 冷到不行

早上7:00起床上班是一種有點討厭/困難的事情
鬧鈴~~響 鈴~~拿起手機關掉
(吵死了)
賴床........一分鐘........兩分鐘.......五分鐘過去了,Emily麻麻有點小小給它又睡著

7:30突然把拔灌洗好打開門輕聲細語"該起床了啦!不要在賴床"親愛的老婆
(之前把拔都會打我的腳ㄚ子,叫我趕快起來..........我就
 超市無敵不爽的罵把拔說:可不可以用說的,不要用打我的方式好嗎?)#@#@#***&*^#$@%
哈哈哈~其實是麻麻有那麼一點"起床氣"拍水啦!!就借題發揮兇無辜的把拔

咍~還是該離開那溫暖的床阿.........爬行下床,慢慢起身走進浴室"洗臉刷牙"
瞧著~小床Money可是還在安穩抱著小棉被睡眠呢!
(有時會被我們吵起來,吵著要牛奶喝....喝喝又入睡)


上班賺錢囉~~~~~~~但 NO Power  耶??愛梱啦

愛有神就要...........它來讓我有神喔!!
<不是奇異果....熱咖啡>
想必大家應該無時無刻也要來杯咖啡提提精神吧?!
麻麻我呢!從出社會工作以來,每天都會來個2~3杯咖啡(愛喝)
自己泡黑咖啡(無糖呦!)阿母一直念我少喝咖啡,以後老了就知道....等雜念
慢慢也變的口感"清淡"
從無糖黑咖啡變有奶精加少許糖拿鐵
不管是上班/下班/休假都必須要來一杯"熱呼呼 拿鐵"
 


工作到了下午~~阿呦!無力無神 睡神又來找我了啦!!
精神又開始慢慢消耗能量50%,眼皮跟精神有點給它"恍神"
這時一定又要來杯"熱呼呼 拿鐵",增加我的能量100%


 


整天下來"精神百倍"工作樣樣每給它完成
無神時就是要靠這味~~~~
麻麻~沒啥分那個品牌咖啡,只要是可以讓我有神,我都OK啦!!


不管我在忙,都想和你(妳)來杯熱熱拿鐵咖啡,溫暖你(妳) 我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