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榜-感謝詞

2011032222:37

今天以往抽空時間進來無名小站關心一下
(我 and 麻麻們網誌文章)

驚喜看見"留言版"




是我嗎?

是我的文章受到大家的喜愛
  
 I Can't believe


我上版面了耶!!(推文4)"文章人氣 4 "
名次不是很前面,但這樣就可以Money麻我開心睡不著覺了呢!!
表示Moeny麻我不在是原地打轉了,我有前進一小步囉!!
謝謝大家喜愛"麻麻的小男人"這篇文章


雖然文章敘述簡單,沒有那麼專業(文筆)
Money麻敘述文章只是"把想寫.想說.寫下來告訴大家而已

真的沒有想到這麼受到大家對Money麻的文章(關心與喜愛)
Money麻好感動喔!!

謝謝大家的支援.Money麻會更加努力寫出更多.更新.更好笑的Money

<還有還有最重要是不管(新媽咪/老手媽咪)
  請多多教導Money麻我(育幼經驗)喔!!
 這方面Money麻超級欠缺,學習中>

往後可是要幫我努力推推推推推推文章喔!!感恩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