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禮物

2010022119:54

真的要感謝我倆位好姊妹,送我生日禮物

這份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又是最愛的禮物

前一陣子ANNA SUI 一瓶"搖滾天后"的香水

那時我就想要買的,想說等我生日到我在自己送給自已當禮物

沒想到,今天我們家全家出遊,

我的好姊妹"妮妮",打電話給我說她親自要拿禮物送我

我確沒在家,讓她有點失望了,真的有點對不起她

她只好托我隔壁鄰居,我回家拿給我

我一看到禮物,心中就想,我的姊妹不會送我香水而是我喜歡的那瓶吧???

打開了禮物,我被它感動到了,真的!!真的!!

心理想她們怎麼會知道我喜歡這瓶香水????

該不會我們真的有心電感應,知道我想的是什麼???

馬上二話不說先打電話給我的好姊妹道謝一下,她們在忙沒接到

我還是禮貌上傳給簡訊謝謝她們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