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今天好不乖喔

2009112720:23

好累喔~~雖然在做月子加帶小孩

好累人喔~~不懂的人只會覺得我在家中過的很爽

整天就是躺在床上睡覺.......

那個人就是邱先生(討厭的人)

那換我去上班他在家帶小孩看看好了

小朋友半夜一哭鬧就要起來泡牛奶餵他喝ㄋㄋ

一哭鬧就要看是否尿片濕了要換掉它

一哭鬧...哇哇哇哇哇大哭

不知道他在哭什麼?要哄他不哭

Baby還小只會用哭鬧來表達他的情勢

我好累喔~~~累到他哭也想跟著他哭

因為根本就不懂他到底要的是什麼?

還未抓到他的個性.........

累到我體個人都吃不下飯,只想要好好的睡一覺

希望Baby乖一點,不然我會被他搞到累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