暈倒

2009090818:38

又要做檢查???

大醫院很麻煩也~~~動不動就檢查檢查!!!

只是過量吃甜食、澱粉類滴東西,導致我血糖過高一點點

有叫我請假抽血檢查....吼~~~~

前一天晚上8:00過後完全不行"進食"得空腹到隔日

而且還要抽四次血呢??一小時抽一次

要我餓肚子抽血喔~~~~

BaBy晚上又狂踢阿~~

隔天一早起來到醫院空腹抽血第一支,一小時又抽第二支....三支...四支

抽完我都快暈倒了..沒進食又不準我喝水...我跟BaBy都快餓死了

在我滴肚皮外我感受到BaBy一定氣死了,也餓壞了...

咍~~~一切都是我害滴...我飲食控制好就不會導致現在這樣痛苦又難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