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完成學業

2009082119:19

暑假就快過完了,也即將快開學了

我呢?完成大學學業是我本來就要完成它滴

但過去有些種種原因而放棄了學業,進入社會打滾

滾了全身傷痕累累,不知自己未來是否還有希望

年輕真滴不是很懂事

年齡大了才想回到學生時代,想要完成它

但現在滴我已經有家庭的人了,學業對我來說重要嗎?

現在這社會

大公司小公司還需要大學生嗎?

大學生現在在社會算什麼?

那等我念完四年社會把大學生認為是以前的高中畢業生嗎?

應該比較吃香滴是研究生!碩士生!博士生!

那我不就為了社會滴改變,一直在念不完的學業

咍~~~自己為了這學業想破頭

好多種種原因喔!!!

我真的注定是一位高中生

咍~~~~~~

想想無法跟班上同學一起念完四年的書

就有點不捨,一年同學的感情

現在因為有了家庭又加上在3個月就要當媽媽

所以才想想休學好了

我怕我到時根本就無心在課業上

浪費時間、金錢、精神

那在這3年我會學到什麼?

做了這個決定好姊妹都很不捨

希望她們可以體量我

我竟然無法跟妳們一起完成學業

我們還是很好的好姊妹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