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膜穿刺

2009062520:56

一早起來抱著緊張,擔心的心情

來到林口長庚醫院F棟11樓做羊膜穿刺

緊張緊張~~~

醫生叫邱心瑜了,我滴心跳為什麼跳滴這麼快

好恐怖喔~~~

一進到小房間內,看見了一位主治醫生在跟印尼女生

看起來是來這邊跟他學習的吧!!!

ㄚ~~不管啦!!!

之後另一個女生醫生可能是主治醫生的助手

她很親切

我躺在床上她就一直在跟我說:心瑜!!不用擔心不要緊張

這就像多做一項對寶寶健康滴檢查

放輕鬆點不要緊張喔

這時主治醫生就在我滴腹部擦酒精消毒

肚子冰冰涼涼,心想會不會很痛阿

親切的女醫生就說:心瑜!!要打針囉!!深呼吸喔!!

喀~~一聲肚子陣痛了一下,我也嚇一跳

心想好痛喔~~

女醫生她一直在跟我說話,聊天不要讓我太緊張

她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女醫生

針刺進去肚子她就開始進行抽養水的動作

腹部開始感覺子宮收縮

時間花不到15分鐘...好了

心想是不是等等針拔出也是一樣痛

ㄟ~~~好了也沒有拔出針的感覺

女醫生就幫我擦拭腹部的酒精跟血液

把我扶起來就請我到外頭休息一下

這種感情就好像,刀刺進去腹部內一樣

那剖腹生小孩應該也是這樣感覺吧!!

現在腹部就多一處黑青的一塊

痛到不行阿

就連笑、打噴涕都是痛阿

母親真偉大這句話,我一定要讓我BABY知道

為了他他媽咪付出了多少痛阿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