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囍宴.台北內湖]♡偶像劇最夯景點之一,麗庭莊園grace HILL!♡

2012120410:10


家有囍事?
Emily麻的表弟長期住國外,我們聯絡都是透過FB或skype問候對方
上個月FB他突然寫信給我:表姊~近來可好,我12月份要結婚了,要來給我請客喔!
Emily麻整個傻眼,他~~~他這小伙仔竟然要娶老婆了?是娶哪國家的外國妞勒?
進入表弟FB發現?哇~~竟然是我們台灣人小姑娘耶!我就說嘛~台灣好!

說真的Emily麻頭一次參加西方文化婚禮,ㄡ爺~期待表弟幸福夢幻婚禮喔!

幸福鐘聲敲起~噹!..~...噹!...噹!....噹~

C與S雙方婚禮在麗庭莊園舉行溫馨隆重的婚宴

當天也很多對新人在這舉行他們的幸福婚禮,場地真的很美歐式建築,彷彿王公貴族絢爛豪華般


二側高雅的木製牆面.與璀璨水晶燈的組合,完美詮釋神聖優美之氛圍,進行儀式美麗夢幻的最佳婚禮!


距離婚禮的"觀禮"時間還早~Emily麻跟表妹表弟們&巴布融&姪子女,
穿梭在這歐式風格場地,從內廳拍到外頭拍照留念






廳內擺放白色鋼琴,當然不可以錯過拍照留念囉!


落地窗搭配室外庭園水池撒滿玫瑰花瓣,木製地板散發出柔和的氣氛


玫瑰花瓣水池邊有花繡球搭建成拱門,這裡應該是進行儀式另一區塊吧!

今日的主角人家即將步入紅毯的新人男的帥氣緣投,女的漂亮美麗




在喜宴開席前,還有舉辦一場小型的迎賓酒會喔~瞧表妹搶先一步拿到小點心及香檳

黑黑~我還好我也拿到了葡萄酒+布丁點心,因為數量也限阿....所以賓客人多

天色已暗~天空飄起毛毛細雨,婚禮即將開始.........
在喝采聲的目送下新娘子的爸爸牽著新娘緩緩步入紅毯進場!邁入人生新起點
.
新娘子的爸爸把女兒交給新郎官,這時新娘子給爸爸擁抱之後流下不捨眼淚.....

水池玫瑰花瓣加燈光下進行儀式開始~唱聖歌/牧師講言/交換誓言/交換戒指

進行儀式時間大約1小時多,Emily麻當然忙碌四處拍照夜晚的景色

麗庭莊園另一個櫥窗裝飾



禮成~倆位新人成為正式夫妻,要一起攜手創造幸福的未來

準備進餐廳吃飯了~金色典雅光彩奪目水晶燈光芒讓空間更加耀眼


餐點前的紅酒~果汁~酒釀紅豆湯圓


酒釀湯圓裡頭還有一曾果凍在裡頭

雙方父母及新人餐會中向賓客舉杯致謝~

新人第二次進場,送給賓客小花包.超級多小朋友搶的啦!

餐點真的讓人讚不絕口美食,每個人都吃的好撐喔~站起來走動一下好了,不然褲頭就要解開一顆鈕釦囉!

最後一道料理"水果"~結束今日的宴席!

餐廳中有面好大好大鏡子,我們最後留下搞鬼照吧!

Emily麻想來張自拍照,姪子竟然躲在我後方做出鬼臉


最後跟這對新人表弟及表弟媳拍張照留念,宴客完他們即將回國外過著幸福快樂日子,不知道何時在回台灣!
祝福~你們一定要幸福快樂喔!!

甜蜜與幸福,是麗庭莊園對服務品質的基本要求。

您一定難以想像在藍天綠地的見證下、在浩瀚星海閃耀中舉行的婚禮,有多麼地讓人喜悅。

讓徜徉在藍天綠地中的婚禮成為幸福的選項,是麗庭莊園的驕傲。

GRACE HILL麗庭莊園
http://www.grace-hill.com.tw/partyhal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