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Y3M18D 有你真好.讓我們"溫暖"

2012030511:31

寒冷228過後的天氣,變的超級舒服溫暖.這就是大家所謂的:春天後母心

好久都沒瞧見你(太陽公公),你都被()藏起來,讓我們都好想你

每天陰雨棉棉寒冷的氣候,Emily麻跟巴布融都快發霉囉!!


黑雲終於肯讓太陽公公出來見見大家

Emily& sky229放假趕緊帶著兩小搗蛋去附近 桃園 虎頭山公園  曬曬溫暖陽光.奔跑.玩樂(活動活動筋骨)


姪子(蕃薯) 巴布融倆兄弟感情超好,ㄍㄍ要跟迪迪撘肩拍照,因為他們站的地方有高度,巴布融怕跌倒,大哭不要拍照
 


他們發現"小昆蟲"??很好奇??它是什麼東西阿??........原來是小毛毛蟲
 
瞧他們倆兄弟開始對昆蟲有點\認知囉!!
倆人玩的滿身大汗....是該回家洗澡囉!小朋友


3/1 Emily麻延遲的好朋友來找我,讓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晚來導致頭暈 肚子痛 大量 齁 只好向主管請假在家中休息
巴布融起床看見我躺在床上媽咪~你幹嘛...
Emily麻回:媽咪~不舒服 你ㄋㄟ ㄋㄟ喝完自己去玩 看書好嗎?
巴布融:好 !
(真的自己在房間不吵也不鬧,乖乖自己在玩玩具跟看巧虎書籍)讓我好好休息睡覺
身體比較好點Emily麻就帶巴布融到外頭吃麥當當,回娘家坐坐

ㄚ母看見我怎麼沒上班? 得知我MC來請生理假 
拿出一大盤又大顆草莓給我們吃....巴布融看到好驚訝呦!!

大顆草莓跟巴布融的臉一樣大顆咬起來好甜好JUICE


3/4 Emily麻一直等待時機要去看"陣頭",sky拔又不愛跟人群擁擠看電影

無人陪伴Emily麻會孤單 害怕
無人一同討論電影內容
正好~Emily麻滴老情人(ㄚ爸)他也想要看,於是我們倆人一同約會去桃園美麗華台茂影城
影城外頭隨意拍拍拍
巴布融只好請ㄚ母在外頭逛街幫我照顧他2hrs 巴布融表哥剪了帥氣髮型"帥喔!!"韓國小男孩的FU

最近最夯HELLO KITTY鏡框.Emily麻向慈麻購買滴喔!!超級便宜的啦!!
之前我有一支是在台北士林夜市購買150元(被騙 ),慈麻賣一支90元,差太多了吧!!但品質材質都是一樣,價錢就差很多(吐血了我)

幾天晴天溫暖的氣候.Emily麻延遲好幾天的文章,越來越懶囉!!不行不行要繼續努力不可怠慢
6天都見到太陽公公真好,讓我們溫暖 開心 ,希望你不要再躲起來了聽說明天又要開始變冷了.....
阿~~~不要走太陽公公




瞧見太陽公公巴布融笑容燦爛推一下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