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[2Y0M8D]] 向奶嘴說Bay~Bay

2011112516:55

Money 1y3 m,Emily麻麻就開始慢慢試著把money嘴巴中的奶嘴戒掉
本來即將成功,但是money生病(歡歡中)

加上
婆婆白天帶倆個小娃&sky把拔也會拿給他吃奶嘴.我整個前功盡棄
(握拳)
Money又開始緊緊不放的吸奶嘴,如:玩樂/無聊/歡歡/睡覺都一定要嘴嘴”吸住

Emily麻麻大約2個月就會幫Money 換上新的奶嘴,(衛生/乾淨)
而隨著麻麻心情,偶爾幫money換點不同造型"奶嘴"(卡哇依ㄋㄟ)

最近不知道Money是在長"後牙"牙會養養,都給我咬著奶嘴,在磨擦...牙齒,而不是在吸奶嘴
每2~3天就把它咬到破裂,我得又要買新奶嘴

11/18購買新奶嘴.11/21下班,money就拿著奶嘴
對我說:媽咪~嘴嘴又破掉了
(裝可愛+撒嬌)
請我再買新的奶嘴給他(其實我都會"多買一顆"UV)
我整個就
...........%&@^&@&&*#$



"大家看看Money有多厲害,破裂地方都是同一區塊"
3個月Money就讓我在"奶嘴"上花費不少



於是,我就向跟公婆還有sky把拔商談,決定要把money奶嘴戒掉
(白天是公婆帶money也需要他們配合我)

但是要用什麼方法勒???
腦袋呈現出"其他媽媽們/同事/朋友"好多好多方法,
如-把嘴頭剪斷.抹上苦黃蓮.抹上辣椒.在baby面前把奶嘴丟到垃圾桶

這時Emily麻麻眼睛就喵到,飯桌上有一盤"辣椒炒酸菜",
嘿~嘿~嘿.....我就請sky把拔拿money最愛的嘴嘴給我,
讓我用嘴頭沾染上"辣酸菜",沾完拿給money吸
這時money突然說:不要~嘴嘴辣辣 我不要吃(竟然偷聽到我跟把拔的對話)
Emily麻麻說:好啦~那媽咪拿去洗一洗,把辣辣用掉,好不好阿!!???
money說:好~~~

(冷笑)偷偷又把奶嘴上加一層辣椒,塗抹一圈,又拿給money吸上奶嘴(這次他沒有發現異樣)
money突然~~臉漲紅跟嘔吐(Emily麻麻心理想,ㄟ害~我好像塗太辣囉!!!)
公婆~旁邊就一直叫money喝口水,但money一直大哭,嘴巴念:辣辣辣
吐出~剛剛所吃的東西,嚇到公婆跟我,趕緊給money喝水,清理地板
(還被sky把拔~猛瞪我,嘴巴碎念,擺眼)

之後清理乾淨,再次拿奶嘴給money吃,他已經怕到不敢再討奶嘴吃了
(心中想~太好了money終於怕奶嘴,不吃它了耶 !!ㄡ爺!!)

(無奈臉)~~money在睡覺時,半夜給我歡歡+大哭,其實他再討奶嘴吃
但卻不敢吃奶嘴..............


老ㄟ尬我倆人~已經被歡歡的money,半夜歡兩三天了
都帶著"熊貓眼"+"無神"上班,一直告訴自己"頭過身體就過了"(台語)甘八爹


希望這次徹底把奶嘴給戒掉(握拳)

老ㄟ我們要堅持下去,不可以再被money打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