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減肥]胖嘟嘟 肥滋滋 計劃 娿娜多姿

2011101513:17

"胖"瘦"喜歡/討厭 你 妳選擇那種呢?

最近身邊朋友/同事開始在減肥計劃
有的成功,可是從100kg~瘦到75kg(三個月)
有的失敗.可是從80kg~胖到100kg(三個月)
體重就看自己的造孽跟是否有那意志力囉!
Emily麻高中~大學之間體重45kg~49kg(吹口哨)
<娿挪多姿照片>



本身超級愛吃.上班也吃.休假也吃.三不五時就是吃不停,嘴巴就是永遠的"嘴饞"(ㄟ害)
甜食<巧克力>
零食<魷魚絲.洋芋片>
炸食<鹽酥雞.雞翅膀.雞屁股.臭豆腐...等>
烤食<肉串.雞屁股.甜不辣.雞腿...............等>
飲料<氣水.紅茶.綠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>
冰品<杜老爺甜筒.冰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>
正餐反而倒是不愛喜愛吃宵夜
上班~抽屜當然要多到爆的"零食"囉!!偶爾就是拿出來喀.
下班~看電視/玩電腦當然也要來點"零食+冰飲"囉!!

自從結婚生子後,體重/身材慢慢變化可多,這種叫幸福還是負擔呢?
<幸福中剛結婚的我>

<懷孕8個月的我>
體重慢慢UP UP 的我.....還在甜蜜幸福中


<74.5kg生下Money後肥滋滋的我>
雜誌/報導/來自各地媽媽 資訊,親餵母乳瘦身非常有效,對寶寶健康佳
Emily麻從生產完後,每天給它努力擠母乳給Money喝10cc~30cc,偶爾餵Money
可是~~~~完了 麻麻我不知道是怎樣,奶量超級少,無法餵飽Money耶????
婆婆:那就餵配方奶好了啦!!
所以想迅速瘦身夢想"沒了",導致超級肥滋滋的我囉!!!做完月子的我65kg

 

<兩年大變化的我>
體重一直維持在60~63kg左右,還是胖嘟嘟肥滋滋
愛吃啥就吃啥!都沒有在管身材/體重了.反正都結婚人妻
開始我行我素/大大給它放縱自我(金害)
 

 

98~99年Emily麻偶爾問sky把拔(對話)
麻麻:你有沒有覺得,我變胖阿?
把拔:不會阿!那會胖,胖胖粉可愛阿!! (手摸著麻麻雙下巴
)
麻麻:我該減肥了吧!!???
把拔:不用阿~~只要不要讓我睡覺無法呼吸就好,現在我還可以承受
p.s當然聽到老公這麼一說又開始放縱自己大吃大喝(就害)

99~100年Emily麻偶爾問sky把拔(對話)
麻麻睡覺時喜歡墊腳"愧咖"台語,在把拔身上或腳上
把拔:齁~妳的腳走開好嗎?
麻麻:為什麼?讓我愧一下會怎樣喔???
把拔:粉重也妳
麻麻:阿~~妳不是說:我不會胖嗎?
把拔:可是妳的體重阿!!壓在我腳上粉重粉痛耶!!
麻麻:一度不爽,轉頭翻身,不想理把拔
p.s整個 xx***xxxx內心想"我一定要瘦下來"你等著看吧!!給我3個月時間

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~清醒
不要在被幸福昏過頭,膽固醇增加纏身變"肥婆"<甩也甩不掉> 
虎背熊腰+大屁股 走路起來整個就像似"金鋼芭比"勒!!
大腿兩內側都會磨擦起紅疹子勒!!
大腹部抱money時整個就可以座在上面勒!!
大餅臉 腫到像"麵包超人"勒!!
尖叫~~~阿~~~阿~~~~我不要在過這種生活啦!!!
下定決心從10月~12月三月時間,我要瘦瘦瘦瘦讓大家刮目相看<2012.01揭曉kg ?>
Emily麻麻-現狀體重-59~60kg 理想體重:55~50kg 甘八爹!甘八爹!
 

抽獎活動又啟動囉!!(今來~~今來)
活動時間:2011.10.15~2011.10.30
開獎者:由Money來神抓開獎
遊戲規矩:留言+按 推
獎品:歐式風典雅風耳環一副(全新)




 





娿娜多滋計劃中
待續  瘦身成功的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