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陪伴我學習長大

2011051223:18

2008.11自從Money出生之後,Money麻麻電話就不斷的接到一些啟發幼童腦力書籍廠商

一個月可以接到10來通吧!!(都快瘋了)

雖然那些書籍教材看起來聽起來是真的不錯啦!!.有那麼點心動可是~~~價錢方面昂貴

考量之後覺得還是讓Money1歲過後在說吧!

 

Money麻也曾經訂購兩期巧連智

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它吧!!!它可陪伴好多好多幼兒寶寶一起學習成長

Money 10M ~ 12M麻麻我有想要給他試著看書.先試看書兩期訂購巧連智

(他竟然…………..)

打開書翻幾頁,開始撕書起來了(把麻我們倆看到就傻眼”,~~~應該還不是時候吧)

整個房間到處都是他從書本上撕下來紙張亂七八糟.(真是頑皮滴小鬼)

瞧到這目麻麻我只好停止在訂購巧連智下去了

( 0M ~ 10M之間baby拿起來就是開始咬書.撕書.翻翻.丟到一邊)

 

直到如今Money 1Y5M27D 對書籍.電視(MOMO.YOYO頻道)認知.發音慢慢開始學習

翻開書本看到動物.形狀.顏色,學著會念出聲也認懂他們是什麼?!

打開電視正在撥放大哥哥大姊姊跳舞and教學等之類,他也會靜靜慢慢腦袋吸引資訊

 

Money麻發覺他已經開始學習日常生活中一些事務

開始上網查詢一些對他目前有幫助的書籍教材

讓他慢慢可以接觸到書本.DVD影片之類的東西,開發腦袋的潛能

找好久喔!有的商品訂購下來都得1萬元~5萬以上,書本20~30幾本(好貴喔!!會被把拔罵死麻麻我)

買幾本書給他,又怕他沒新鮮感,丟在旁邊不看了(又浪費摳摳)

 

找來找去….還是點進巧連智網頁去了

~~~發覺它現在6月份訂購有好多優惠喔!!!

教材.材質.商品.新鮮感.安全.樣樣都是我要找的書籍(顧慮到寶寶)

就給他拿起電話給業務囉!!<我決定要訂購6月份商品>

一隻手偶+教材書籍+DVD教學影帶(還未收到,等待中)

http://www.benesse.com.tw/index.html"巧連智官網"
http://www.benesse.com.tw/events/newsale/2011/1106newbaby/index.html?m=benesse&id=03(預約禮)


<
以下是Moeny麻麻先收到"預約禮"商品介紹部份及圖片>

翻開時就會發現有趣的事情即將開始發生囉~~~~~~
每頁都很活躍活潑,真的會讓小人物很喜歡它喔!!





小麻豆在睡夢中....無法表演給大家看(好可惜喔)
但想要趕緊讓麻麻們得知訊息"好康"先OP出來囉!!(之後在補幾張Moeny學習照and影片)









<這張照片是在"巧連智"網頁內製作的喔!!口愛嗎?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