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身體好為將來做準備

2011031718:15

前陣子Money麻的媽咪跟一些親戚都向我說:

好準備懷第二胎了啦!!
趁還年輕趕快接著生一生

Money麻都已微笑帶過話題……….(裝皮皮)

周遭同事.朋友.親戚催促我接著生了啦!!不然Money以後一個人很孤獨喔!!

最近Money麻跟Money拔在商量何時好準備生第二胎?(倆ㄤㄚ某頭上好多問號阿??)

Money拔就對我說:如果要懷第二胎,妳就要先要有健康的身體懷孕,
    不然妳會吃不消喔!!

其實Money拔有想要在第二寶貝,
但是因為Money麻生產過程Money拔都陪在我身邊,
知道女人生產過程很痛苦
Money麻也對Money拔說:生完Money我就不生了,
太痛苦了生產過程,害怕心靈還未定
所以也不太在我面前說:我們在生第二寶貝吧!!!


Money
麻現在就開始喝四物飲”(中藥房熬煮做瓶裝,方便攜帶喔!!)




 

Money麻喝完滴感想:

其實麻麻我從年輕到現在非常害怕而排斥它"中藥"這東西.

每次我媽咪燉中藥"四物"幫我調理身體,吼~~跑的跟什麼一樣

如今懷孕當了媽媽了,才知道"中藥"真的對身體非常好+棒

Money麻懷孕時,前3~5個月早上起床必"孕吐",超級難過阿!!

Moneya外婆就看我這樣如此難過,又怕我這樣"孕吐"下去對肚子內的baby也不好

所以去"中藥房"幫我抓"安胎藥帖藥"(得要過3個月後才能喝喔!!)

為了我好也為了肚子內的baby好捏著鼻頭硬喝下去.

"中藥"從古老到如經調理身體.筋骨扭傷.想懷孕(調理身體).安胎藥.等
   都會是想到它,"西藥"含"類固醇”吃多對身體不太好.

回歸話題."四物飲"它打開聞起來是真的超級中藥味阿
!!(嘎冷筍一下)
喝起來哇~~櫻桃口感好重喔!!像在喝櫻桃飲料一樣喔!!
          瓶上標價單$55.一盒4瓶裝$180元.(特價) 
每家中藥房賣喔!!零售比較多,盒裝要看藥房是否有賣囉!!
    ( 如需要-Money麻也可以幫各位麻麻们訂購宅配或廠商電話自行下單喔)
 兩種口味-玫瑰 and 櫻桃(很常缺貨喔!!)        
      
      p.s四物飲每天一瓶也ok,月經走喝也ok保養身體一下(補鐵補血)
        女人就要好好保養身體


"準備懷孕滴媽咪們妳們做好準備了嗎?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