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飄逸

2011021313:25

我那長髮飄逸 即將走入歷史.

自從有了baby後就對我的頭髮一直很苦惱.

因為抱著baby時他就會一直拉扯我的頭髮.不小心吃到我的頭髮

本身我有一點有(小卷毛),頭髮就會險些比一般人還要多跟澎鬆

國中畢業後我的頭髮就一直都是長髮.從沒剪短過.怕剪短會後悔

(卷髮又剪短髮呈現大香菇頭國中時就是這樣被叫三年"大香菇")

出社會就沒有打算自己把頭髮剪短到肩上來,留了20年來的長髮飄逸

整理長髮怎麼變也就是離直夾長造型(大學生感觀).

   下擺給它來點大波浪型(OL感觀).

髮長剪到胸前在燙小卷(俏皮感觀)”

在於今年(兔年)下定決心找個不錯不賴的設計師,從新改觀我對短髮的看法

02.12 AM10:00一早就請婆婆幫我顧小孩,我就跑去同事介紹髮廊,在桃火前站

(ViVian國際專業沙龍).同事介紹倆位設計師給我挑(Jack().vivivan()).???挑那位呢??

從以前我用頭髮就很不太喜歡給男設計師用頭髮,都是找女設計師比較多

所以我選擇了vivivan(女設計師).腳步走上樓心中想要找vivian設計師,口出竟然是jack設計師名字.

好險櫃台小姐跟我說jack還未上班11:30才會上班喔!!我趕緊改口那vivian?請進.......

我就座上髮廊的椅子上面對鏡子裡的我,有點害怕緊張,之後跟設計師溝通好我要的感覺.

短髮即將呈現出來當然也是花許多時間在那兒…am10:00~pm18:00(...護髮通通一起來)

(花了5.6個多鐘頭)短髮造型完成

哇呼~~~我真的要感謝vivivan把我要的感覺呈現在我面前,我好喜歡喔^0^”

但相對的千元大鈔摳摳就出去不少阿=.=”(心理想在努力賺回來囉!!)

現在我真的要改觀短髮的看法了,也是要找對的設計師.才會呈現屬於自己要的造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