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者三友,損者三友

2010071023:16
朋友??什麼叫朋友?

我的認知談的來個性合就可以當朋友

好朋友?

我一直以來都把好朋友看的很重,勝過對自己的好

知已?

看來我的知已都嫁人囉~~都有自己的生活

咍~~人生幹嘛要交這麼多朋友呢??知心沒幾個阿~~~

就像我一樣,還沒結婚前好多朋友好友,都會互相往來,每逢假日電話不停的響

哪兒玩!!哪兒瘋!哪兒逛街!!談談心理的話,,,,,,,等等之類

 我一結婚電話整天沒響,好多朋友好友失蹤,要約她們她們確是沒空,(改天在約時間出來吧??)這樣的回決我.

而我在她們的無名確可以見到她跟好朋友好同事一起出遊玩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等之類的

雖然各別有自己的生活圈,但她確忘了我們曾經有過那互相關心、互相體諒、互相慰問對方

不要每次聽到我對你們的抱怨對你們失望,才馬上打電話給我問候我

不用這麼辛苦了,幹嘛這麼辛苦當朋友呢??

竟然你們不想把我當朋友那就算了,過我自己的生活圈


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!

我無需在替你擔心了,你都已經無心,

你們過你們的生活,我過我的生活,就
讓他们代替我吧!!

再見朋友~~~(我們在也不是朋友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