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來臨的地方

2009110723:20

今天產檢,Baby 他已經3000多了

醫生說嗯~~很大隨時等待生產喔

叫我這幾天觀察是否有陣痛的現象

醫生又叫我去做1小時多的檢察

它叫做子宮收縮

當我們走進"產房"內時,哇~~看到好多穿綠色衣服的護士跟醫生

他們都在等待準備幫孕婦接生小生命

一間一間小間的待產室

看過去心中緊張起來,心想我要生時也是會在這一小小間的待產室內

等待我家的寶貝出生

我躺在床上開始測試

聽著儀器聲音....哄嚨~哄嚨~哄嚨

寶貝心跳聲音跟我子宮收縮頻率

躺著躺著躺著

眼皮開始好重喔~~我想睡了

躺在床上耳朵聽到都是外頭醫生跟護士忙的聲音

這時聽到護士長在說:快妳妳你進來跟我去生小孩

哇~~有產婦要生了也~~我心也緊張起來

時間過沒多久,有位媽媽被推出來了

聽到醫生跟家屬說:生了生了一切順利

寶寶也很健康

那些家人就馬上拿起電話抱平安ㄚ~~生了ㄚ

在過沒多久護士推一台飽溫台內有一個寶寶3575kg

護士就叫家屬過來看寶寶

Honey也好奇的走過去看看剛出生的寶寶

我呢?只能用那小小細縫看過去

在飽溫箱內的寶寶小腳ㄚ

好可愛喔~~~~

心理想我家寶貝幾時要出來見見他爸媽

1小時過了測試ok~~

護士跟我說回家注意是否有出紅或是養水破....注意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