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春節假期]初五 雪霸草莓.洗水坑黑豆腐街

2012020115:15

"雲海"
美吧~是不是超級漂亮 此照片景色Emily麻麻超級
初四到台北內湖沒有採到草莓,老爸看Emily麻很失望,決定打電話到去年他們採草莓那老闆,是否有草莓可以採?
老闆說:初一~初三草莓都被採光光了啦 !!
老爸回:我們每年都是去你園採草莓.桃園x先生啦!!
老闆說:喔~~~我好像有印象喔?好啦!!還有一區塊我開放你們來採啦!!但是希望你們早點來,怕太晚來又被採光光了
老爸回:好!我們明天7:00就到園區找你喔!!
早上!凌晨6:00起個大早,Money還在睡夢中,被我翻來翻去的換衣服,吵醒了,這時Money開始大哭大鬧(歡歡中)
無言的我.只好哄騙著Money趕緊穿好衣服,抱著他到車上繼續讓他睡覺
天氣依然下毛毛細雨,心裡想該不會苗栗下大雨無法採草莓了吧!!(大叫~~不要)

AM8:00多抵達草莓園區,此地方真的很高山,真是佩服老爸竟然可以找到這家
空氣真的很好,我們到的時候整遍霧矇矇的好美喔!!太陽不時露出臉來迎接我們
聽阿母說:去年他們3月份來採每顆都超級大顆的啦!!水份多都很甜呦!!(希望今天可以看到)

老闆娘說:此區在初一~初四都被採光光囉!!她有幫我們留一區塊讓我們採
阿母問:恩~去年我們來採時,每顆都很大一顆耶.為什麼?今年的還這麼小顆勒?
老闆娘說:今年本來都很大顆,但上個月下一場大雨,把漂亮紅通通大顆的草莓都打爛打壞掉了好可惜呦!!

來吧~採草莓去......Emily麻一直被此地方風景美色看到忘我,馬上拿起相機拍攝下來讓大家看

Emily麻很認真努力把風景拍攝下來,Money就跟著ㄚ公去採草莓也一直亂跑,導致他跌倒在爛泥巴坑,全身跟臉都是黃泥土
看到我都傻眼了.....趕緊帶著他去清洗,邊擦邊念他,一直亂跑,還好我今天給他穿的衣服都是防風,擦拭就乾淨了
不然整天的Money變成"黃泥巴的髒小孩"(氣到沒有拍照下來)
這次外婆也有跟我們一起出遊玩樂喔~~~~阿嬷 害羞不想拍照


阿母說:讓他在桌椅這邊玩啦!!我照顧他,妳去採草莓吧!!(好佳在都有大哥跟阿母在幫我看住他)
Emily麻帶著小籃子跟小剪刀,採草莓去囉.........."先採幾顆讓Money品嚐一下甜度"
拿手機讓Money乖乖看巧虎影片
這時天氣也慢慢晴朗,太陽公公整個露臉照射整個草莓園,超溫暖的氣溫(好像夏天呦)


阿爸採到腰酸背痛辛苦囉!!阿爸(其實整籃子草莓都是阿爸一個人採的,Emily麻都顧著拍照拍水啦!!)
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,另外籃子連一顆都沒有


"泰安劉正南高冷草莓園"(要採草莓請先打電話預約喔!!老闆一定留一區讓你們採個夠)
開下山路旁鮮紅野櫻花超美麗

往下個景點去吧..............洗水坑豆腐街"甲本囉!"



上菜囉..........這就是此老街最有名的"三色臭豆腐"(紅鞫.黑木碳.大黃豆)外酥內軟+酸甜泡菜+微辣
ㄍㄍ吃飯囉~還在玩電動,Money也看的很認識阿


吃飽~逛逛老街吧!!"上面"Money吵著要長頸鹿氣球,大哥買叫Money自已走路,
Emily麻逛洗水坑老街,竟然發現一攤販賣炸草莓....好吃嗎?Emily麻就是愛嚐鮮怪食物一份$60 大約10顆小草莓
阿母說:草莓炸不是酸酸不好吃嗎 ?

口感:麵包粉包袱草莓,外加巧克力醬+煉乳熱熱吃酸甜酸甜濃厚草莓味
(Emily麻是可以接受,其他的人吃完都變臉"覺得怪")



往下景點走吧.........巧克力雲莊續文(因為照片太多了)無名不准我再擺入
Emily麻只好再好好介紹地方景點離開別忘了推一個呦!!
<抽獎活動.在巧克力雲莊文章內呦!敬請期待>